当一个人累了,会想停下来,看一看,看自己给了多少,收回了多少, 我给的。。。我不知道,他给我的, 我想我再也得不到了。 我真的累了,我怕了, 自己的心,原来抵受不了那种痛。。。如果说,那是伤害别人的后果, 我认了,以前的不懂事,我自己终于体会了,被伤害的滋味,怪自己太不小心了, 放太多感情了,忘了自己的底限,忘了怎么保护自己。。。

泪,流过了, 流干了。。。

心,疼过了, 麻痹了。。。

眼,红过了, 肿疼了。。。

你,路过了, 离开了。。。

我 不晓得, 究竟怎么了

让自己累了, 睡了, 昏了, 什么时候醒着,什么时候睡着

我无法自己, 无法忘记, 无法放弃,

不想放弃这一个人, 不想放弃这段感情

而你却让我无法不放弃。。。

无法不放手。。。

你的没办法。。。

成了你最伤人的理由。。。

你的对不起

我没办法不接受

我总是没办法。。。

让你远离我。。。

心, 疼了 疼了

我又想家了, 想你了,

最后一次了, 不能再想了。。。

爱情, 爱怕了。。。

我想我。。。 没办法再爱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