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ve for November 18, 2008


再见

软弱的,该怎么办?真的可以Give UP吗?我没那个勇气了,我接受,等待,我。。。无助,我该怎么办? 把自己交托给你了,我知道这是试炼,知道我应该克服。。。努力了这么久,是时候了。。。

很多东西我都不懂该怎么办。。。

不懂该怎么表达。。。

原来我还在期待

奇迹

再好好看一看,自己的世界

自己活了二十年的世界

自己的身边

总是不舍得

说要离开。。。怎么了

如果决定了

随它吧。。。让自己在漂浮。。。

大海里

总会有人来为我伸手

我 要走了

好不舍。。。不舍得

这一切。。。人,事,物,自己。。。

别为我担心。。。

别想我

不要难过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