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ve for November 16, 2008


all for myself~

你说我爱你太多, 却不能给我什么。。。

分开是一种解脱 让你好好的想过

沉默是我最后温柔

是因为我太爱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安静了-

当泪水滴在脚上。。。我知道收不回了。。。

回不去了

说好的幸福。。。没了。。。

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

朋友都说 不过失恋

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

我痛得快死了 却不能把你忘了

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爱太痛-

每次我总一个人走 自己生活

这次你却说等我走

到遥远的以后

一个人自转的寂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带我走-

仅仅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

在一起叫梦 分开了叫痛

是不是说没有做完梦最痛

迷路的后果

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给我一首歌的时间-

你的回话凌乱着

我还爱你呢

假装没事了

甜蜜散落了

时间过了走了爱情面临选择

你冷了 捐了 我哭了

怎么了 你累了说好的 幸福呢

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

那些爱过的感觉都还深刻 我都还记得

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           -说好的幸福呢-

不敢打给你 找不到原因

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

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

一个人撑伞

一个人擦泪

一个人好累

被爱的人不用道歉           -下雨天-

我就以为 我努力更努力

我们 就会永远

完美并不美

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

你不是我 你怎么能体会

你有多么珍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不。完美-

现在你过得好吗

过几天 过几年 伤会好一点

是否依然为了爱

变得很傻 好久都没说的话 你好吗

回忆是你我剩下 唯一的关联

问候是我对你 好像说出的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你好吗-

傻瓜也许单纯得懂 爱得没那么做作

爱上了我不保留

傻瓜 我们都一样

被爱情伤了又伤

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再一次受伤

代价只是一句傻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傻瓜-

我的爱人刚好不见了

一杯又一杯 你在喝 他也不回了

爱有时 就像飞来横祸

别再哼伤心的歌

人来人去想过客 在空等不值得

借酒消愁又如何 三杯下肚就忘了

清醒后又记得 何必呢

想他就心痛

不想更折磨

爱情有时真的不好惹

等开花结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店小二-

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

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想太多-

泪水将我淹没 到底谁该难过

究竟是谁放掉这段感情

我才终于明白办不到的承诺 就成了枷锁

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

请告诉他 我不爱他

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

想终止这一切挣扎

恨了心说真心谎话

别告诉他 我还想他

很总比爱容易放下

当泪水堵住了胸口

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

我不爱 我不痛 我不懂

我的心早已掏空

真心话言不由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我不想她-

你生日的第一秒钟 用短讯祝福你快乐

把手机 和胸口靠着

等你回头 说什么

等到天沉默的亮了

你离开 找什么 让自己在感动

让你像个孩子骄纵

闹情绪 发脾气然后泪流

不能问 你心情起落

匿名看你每篇博客

连关怀也远远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古巨基-

慌忙公路无人的漂泊

寂寞海啸把我卷走

用一段感情换一个朋友

每一句再见割一刀伤口

躲在万劫不复的街头

微笑参透覆水难收

倘若说放一次手

就像咳一个嗽

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

我目送沿海的日落

连想你都是种残酷切磋

游不住回忆却学不会放手

怎么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沿海公路的路口-

我对你用情极深

像回忆般延伸

我拿醇酒一坛饮恨

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林俊杰-

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

There is something breaking deep inside

I try to hide my feelings to keep myself controlled

After always on the run

So many different places having fun

Now that disevery come

When I m with u

No matter where we are

Or what we do

Tomorrow maybe great we may be torn apart

I don’t know how just stay alive

Without your touch without you by my side

But what I really need tonight

Is for you come and hold me tight

Baby if you tonight at Christmas

I need you tonight

跌倒的伤口,会复原吗?会留下疤痕吧?我知道当你说不爱时,只是想让我放下,我知道这会是遗憾,我努力挽回的一切,还是敌不过你的倔强,我输了,输了自己,输了一颗心,输了一个朋友。。。 是我自己搞到这么不愉快, am I deserve it?! 我问你, 快哭了吗? 你还是不明白。。。 快被我气死了吧? 为什么要不顾一切的爱。 迷宫里, 什么时候才走得出来? 我可以去哪里? 我想回家,却不可以让妈妈看见自己这个样子, 我不回家, 却又不想呆在这里,我想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。。。 没人懂我的地方。。。一个星期就好。。。让我自己静一静。。。让我离开好不好。。。我很怕看见自己这个样子。。。我该怎么办?如果我真的不见了。。。别找我。。。让我离开就好。。。不要问我去哪里了。。。我不会回家,不会回槟城了。。。 去哪里?我也不知道。。。我只是累了。。。想休息。。。好好的睡睡。。。

离开。。。

Dear all friends,

Promise me to take care yourself k?  Even I gone far, even I do really left you all… I will bless you all with love…

so long…

take care…